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相遇》原曲:最后的战役



时针停顿许久秒针还在努力地奔跑
曾经珍惜的美好消逝着你不愿再找
而那抽屉你还没抹掉的白粉笔玩笑
那心型 是你画得太微妙

枝影斑驳 你在树下藏着什么宝
我在十年后挖掘打开了盒子才知道
信纸布灰模糊那些字迹还没有忘掉
我回想 送信紧张的心跳

今天的天气像预知了我的心情
飘着细雨 为我掩泪滴
那信里夹着的纸蝴蝶觅你的身影
随着风纷飞起

上锁的回忆 又被你开启
我看见身影 在树林背着雨
那感觉熟悉 曾在我怀里
这空气 让我难呼吸

颤抖的双臂 抽绪的声音
是你在逃避 却不愿再离去
我向你靠近 你把头垂低
我和你 相吻在 那场雨



-初稿2010年10月1日
-文/莫子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